never lost in wonderland

never lost in wonderland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一步一脚印 让幸福实现


你建造整片屋檐 让我躲里面
没有风雨 没有伤心
我很快乐 幸福
我的任性 爱发脾气
这些大大小小缺陷 你却视而不见
小小撒娇 你就笑而不气 还说很可爱
我又怎能那么小气 自私
请原谅我的小姐脾气
我应该无私的为你付出
一步一脚印 沿着幸福的方向去

希望压力可以随你远去
我们一起打个漂亮的战
弯弯的彩虹 很快就能看的见
我们相信你
有你 我们什么都不怕
一步一脚印 让幸福实现


god bless for the success !!

No comments: